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洪峰过境后,这些感动在继续
07-18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看点:重庆人耿直讲信用!全国城市信用排名重庆第二;牛角沱嘉陵江大桥完成上游半幅路面铺装 ,19日早6点起将开放上游半幅桥梁通行;00后暑假上7个兴趣班,父母先报了班才告诉孩子;老爸硬着头皮教儿子拍蟑螂,结果被吓得冲出浴室;6旬大爷平板支撑8小时,曾破世界纪录;21岁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伤,医院宣布女孩已经脑死亡;女子小区内遛狗不拴绳致他人伤残,被判赔偿近8万元;北京密云暴雨塌方19名游客被困,凌晨3点爬上树躲避近3小时;世界杯期间华帝股份大赚,退款后仍入袋近4亿元;陕西14岁孤儿患白血病,姑妈卖房救侄子;婆媳争吵中男子跳河,悄悄上岸回家看电视;24岁新娘乘地铁当“婚车”,觉得很酷,比攀比豪车好;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生成 ,今日或登陆海南至广东沿海地区;碧桂园营销人员喝鸡血冲业绩?回应称纯摆拍,杯子是空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