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2019智博会 巴南区签约项目金额150亿元
08-30 18: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31d2d8f18fc0ba14c9af9157592f34a.jpg

2019智博会,重庆不少区县签订了系列投资项目,成为展会“赢家”。巴南区在这次展会表现抢眼,签约项目金额达到了150亿元。

“巴南区在本届智博会上取得的成效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看成效,数据更有说服力。”巴南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称。

一是企业意向订单超1000万元。智博会期间,巴南区参展企业接洽意向客户70余个,意向订单40余个,其中,玛格家居接到意向订单20个,预计销售额超200万元;英诺威医疗器械接到意向订单5个,预计订单额约400万元;中迪医疗签订意向性合同2份,合同金额约500万元。

同时,区内企业与国内部分高等院校就人才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有望实现合作,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

二是招商引资揽金150亿元。“腾龙5G产业公园项目”和“数智创新经济示范区合作项目”参加了智博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50亿元。

重庆祎翀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贵州蜂鸟穿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高度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新加坡SG Drifters等6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成立的合资合作公司将落户巴南。工业设计大赛已达成了和中国智造大奖互认工作,同时完成的量产产品12万套,预计收入2000万元,引进凸凹、六色及源竣等3家知名工业设计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合计超过1000万元,华侨和同济的产业研究院预计投资2000万元。 

据悉,借智博会契机,泰国清迈府副府尹马努斯·坎塞和老挝万象市副市长阿萨潘同·西潘敦来巴南区考察交流,深入了解了东盟班车及物流基地发展情况,有效促进了三方良性互动与开放合作。

三是形象宣传突破100次。该负责人说,巴南多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广大媒体发出邀请,采取1+N格局并借助新媒体畅通宣传渠道,大力宣传巴南组织企业参展、承办两项大赛及智能产业发展成效。无人机竞速大赛及嘉年华活动现场吸引观众近10万人。申通智能机器人、“爱上出行”的无人巡逻警车等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通讯员 姚小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