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心的尖叫!开学前,让孩儿们再“疯玩”一次
08-30 15:3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8月31日-9月1日,重庆的中小学生将陆续报到,由于前段时间的连晴高温,许多家长都搁置带孩子外出游玩的计划,最近几天,天气凉爽下来,孩子们都在抓紧时间享受难得的假日,在家长的陪伴下到近郊景区游玩。

8月30日,位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人头攒动,各种游客设施上基本都是孩子和家长。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来景区游玩的中小学生特别多。

3_副本.jpg

巴南区的田先生说,这个暑假的中前段经常下雨,导致原来的远游旅行计划搁置。暑假的末段又连晴高温,孩子又不想出门,一家人都呆在“空调房避暑”。8月30日,一家人趁着不冷不热的天气第一次自驾来到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弥补假期没陪孩子出游的遗憾,“孩子像开了笼的鸟儿,到处蹦蹦跳跳玩得特欢乐。”

4_副本.jpg

在小孩最喜欢玩的海盗船上,一排排孩子或惊叫或欢叫,工作人员周女士说,“孩子们趁着秋季开学前来排队游玩,有些胆大的嫌不过瘾还连续坐了三次。现在的小孩太幸福快乐了!”

2_副本.jpg

涪陵城区的叶女士说,8月29日陪女儿小李去学校参加了“小升初”分班考试,答应她如果成绩好,就来美心红酒小镇最后狂玩一天,彻底的放松心情迎接中学。虽然成绩还没出来,但13岁的女儿说自己是中学生了,要来告别那些“小学生项目”并挑战自己。小李第一次坐“大摆锤”被吓得哇哇大叫,“我最怕上体育课了,经过这次大心跳,我上初中后要努力挑战各种不可能。”

5_副本.jpg

由于9月1日是星期天,今年重庆市中小学秋季开学的时间是9月2日。8月31日-9月1日报到时间的天气大概在20°-28°,阴间多云,适合外出游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