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芒因照顾家人辞任时尚集团总裁 将于5月离职
03-13 11:16: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3日上午,时尚集团发声明表示苏芒由于家人健康问题,决定辞去时尚集团总裁职务以及时尚集团各项职务。

39pR-fyscsmu9579110.png

苏芒近照

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刘江董事长再三挽留,但由于苏芒个人意愿,最终决定将离职时间定为2018年5月8日。

QQ图片20180313110218.png

时尚集团微博截图

时尚集团也表示为了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保证集团各项事务平稳过渡,过渡期间,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代行总裁职务。

77Jh-fyscsmu9577876.jpg

苏芒的辞职信

时尚集团还发出了有苏芒本人亲笔签名的辞职信,宣布了这一消息。时尚也在评论区再一次表达了对于苏芒的祝福和对今后集团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祝福苏芒,家人安康,我们一起努力,让时尚更美好!”

看到此消息,网友纷纷评论,有觉得十分突然,难以接受的,表示:“芒芒姐怎么了?”、“太突然了!”、“晴天炸弹?”也有的表示对于苏芒的祝福:“祝福苏芒姐姐一切顺心顺意。”、“啊,愿家人早日康复…  祝安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