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87家中企在纽交所上市:总市值超万亿美元 去年9家
03-11 20:20: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纽约证券交易所高管近日透露,201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非美国公司共有35家,其中9家来自中国,数量在所有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中最多。

纽交所国际资本市场总监亚历克斯·易卜拉欣表示,迄今已有87家中国企业在纽交所上市,类型包括大型国企、高科技企业和金融企业,总市值超万亿美元。他认为,2018年中国企业在纽交所上市的强劲势头有望持续。

易卜拉欣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公司选择在美国上市,在纽交所挂牌的非美国公司数量已超500家。今年1月,就有5家非美国公司在纽交所上市。

他表示,除中国外,拉丁美洲、加拿大和欧洲也是上市新公司重要海外来源地。

纽交所上市服务部副总裁克里斯·泰勒告诉媒体,去年共有89家公司在纽交所上市,融资总额达310亿美元。根据泰勒提供的数据,纽交所现有45个国家2300多家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25万亿美元。

原标题:9家中企去年在纽交所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