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部分地区有阵雨 气温逐步升至25℃
03-11 17:4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11174419.jpg

11日,市民们纷纷来到长江边玩耍,享受周末时光。

周日,重庆告别多日的晴朗天气,上空云量逐渐增加,多地都以阴天或阴间多云为主。

截至下午4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8-23℃之间。其中,开州气温最高,为23.5℃,其次是潼南22.6℃、奉节22.1℃。主城最高温为19.2℃。

随着天气转暖,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明显。3月上旬,重庆气温走高,大部分地区平均气温达9-16℃,与常年同期相比,各地气温显著偏高1-4℃左右。

暖意催开百花,万物渐渐复苏,目前,除了城口、酉阳两个区县外,重庆大部地区已经入春。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下周一开始,中西部和偏南部局地仍会有分散的阵雨出没,其余地区阴间多云,气温有所上升,最高温度有望再次回到25℃左右。

专家提醒,春季天气复杂多变,市民朋友出游前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资讯,根据气温情况合理增减衣物。另外,春季很多朋友容易出现花粉过敏的症状,请大家提前做好防护措施,体质敏感的朋友最好不要近距离和花朵接触。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8~25℃,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3~2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转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0~24℃;主城区:阴天转小雨, 15~20℃。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偏东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0~26℃;主城区:多云, 14~2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