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主城下了小雨你知道吗?明天可能要和阳光说拜拜了
03-10 17: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10173726.jpg

南滨路的停车场,停满了游客的车辆

今天清晨,一场突如起来的雨,让这几天来热情似火的阳光,稍微降了温。不过,雨水还是败下阵来,半小时后,太阳又出来了。三月的天,像极了小孩的脸。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大部都将以阴天到多云为主,中西部部分地区以及偏南部分地区有分散阵雨,全市最高温将在23℃左右。后天,各地阴天间多云,气温保持稳定。

据实况数据显示,今日大部的最高气温均在22℃以上。其中,江津气温最高,达到了25.6℃,其次是彭水24.4℃、主城24.3℃。受天气转暖的影响,重庆各地春暖花开,明媚的阳光天气让不少市民走出家门,享受春日暖阳。而本周末,预计各大公园和景点将迎来首个春游客流高峰。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重庆大部可能要和阳光说拜拜了,中西部部分地区以及偏南部分地区有分散阵雨,全市最高温将在23℃左右。后天,各地阴天间多云,气温保持稳定。

未来三天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8~22℃,城口及东南部6~17℃。主城区:分散阵雨转阴天,15~19℃。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地区气温7~25℃,城口及东南部6~22℃。主城区:阴天间多云,13~22℃。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转小雨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地区气温9~22℃,城口及东南部7~19℃。主城区:阴天转小雨,15~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