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突然街头昏倒 路过女护士跪地急救
03-10 13:13:54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这两天,一组题为“綦江美女跪地抢救晕倒老人”的图片刷爆綦江朋友圈。图片记录的是,几天前,一名老人突然昏倒在街头,一位热心市民见状紧急施救的过程。当时,綦江区公安局文龙派出所巡防队员张波和队友巡逻时,也目睹这名女子跪地徒手施救的全过程,通过人工呼吸和胸外按压等方式老人病情得到缓解。120急救车很快到了现场,见医护人员到来,施救女子这才悄然离去。

2

3

事后得知,因救治及时,老人很快转危为安。不少市民目击了事件全过程,还顺手将这一幕拍了下来发到网上。经过一番努力,图片的主人公终于被找到,原来她是当地乡镇卫生院的护士江欢欢。获悉老人目前病情稳定后,江欢欢甚感欣慰,表示当天的举动不足挂齿,她也仅仅是践行了一位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誓言而已。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瑶  

原标题:跪地急救老人 乡卫生院护士成綦江网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