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游戏火爆网络,玩家把车窗也贴上了游戏画面
03-06 21:48: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95407.jpg

这段时间,“绝地求生”游戏一直倍受关注,这款被广大网友称之为“吃鸡”的游戏,也成为玩家们茶余饭后的话题。甚至,一些玩家还会将“吃鸡”带入现实,将自己的爱车后车窗也贴上游戏结算界面,凸显个性。

车主:爱玩这款游戏,车窗贴很有意思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对于喜欢“吃鸡”游戏的玩家来说,能够在游戏的结算界面当中看见这句话,就代表在这局游戏中夺得了第一名。市民高先生则将这份喜悦带到了现实当中——在他的轿车后车窗上,就贴着“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结算界面同款车窗贴。

3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渝北区嘉州路附近,看见了高先生的这辆轿车。在后车窗上,除了那句经典的话语外,还有队伍排名、击杀数等内容,完全就是“吃鸡”高仿画面。一些玩过“吃鸡”的人看见后,还会掏出手机来拍照。

“去年的时候贴的。”高先生说,自己十分喜欢玩这款游戏,对于游戏的周边产品也深感兴趣。在购物网站上搜索时,他发现了这款车贴,便买来贴到了自己的车上。“就是觉得好玩、有趣,才贴到了车上。”

将“吃鸡”贴上车窗的驾驶员,不只高先生一个,其实还有不少驾驶员也这么做。他告诉记者,前几天他就看见有一位车主也使用了相同款式的车贴。“那位车主也很搞事情。”高先生说,那位车主的车贴当中,击杀数为“29人”,中间还摆着某主播的头像。“很明显,这是在嘲讽那个主播使用外挂打游戏的事情。”

网店:上千买家晒出“吃鸡”车窗贴


att_695406.jpg

在某购物网站上,记者输入“大逃杀游戏车贴”,发现有上百个卖家在销售“吃鸡”的车窗贴。其中,有一家累计评论达到6000多。“很漂亮,贴完了,当时就大吉大利了,哈哈。”“这次牛大了,回头率超高,很不错!”在评论当中,不少买家都秀出了自己贴上“吃鸡”车贴后的爱车,言语之间透露着开心的感觉。

据一位卖家介绍,他们提供的“吃鸡”贴纸有多种尺寸,还提供张贴的教程。“通过教程,不需要去汽车美容店,自己花个20分钟就可以贴好。”这位卖家称,他们还提供定制服务,对车贴当中的玩家姓名、击杀数等信息都能够个性化制作。

“‘吃鸡’车贴很受年轻车主的喜爱。”卖家介绍,他们卖这款车贴有大半年的时间,从一推出就生意不错,相较于其他款式的车贴,销售量能高出三倍。在这位卖家看来,不同类型的车贴有不同的受众群体。“这也变相说明,现在很多车主对‘吃鸡’的兴趣很大。”

交巡警:建议车主们谨慎使用

“吃鸡”车贴火了,使用上会不会影响驾驶呢?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不少车主都有在挡风玻璃上贴贴纸的情况。

民警介绍,后车窗与车内后视镜是配合使用的,通过车内后视镜,车主就可以最为直观的查看到自己正后方车辆的情况,从而方便驾驶员进行驾驶。虽然“吃鸡”车贴占用后车窗的面积不大,不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但或多或少还是会对视野造成一定的干扰,建议车主们谨慎使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