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破百 全新一代唐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03-06 11:25:34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以下简称“全新唐”)车型,于今晚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首发亮相,作为此前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设计十分前卫,并全系采用7座布局。此外,据了解新车将提供混合动力在内的共三种动力总成,全系均采用七座布局。

趟1_meitu_1.jpg

从目前曝光的官图上来看,全新唐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同时标志性的中网让其家族辨识度更高。 车身侧面来看,多条腰线的勾勒,让全新一代唐的造型层次感较强,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也更具设计感,同时在尾标处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

趟2_meitu_1.jpg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发生了很大变化,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屏幕让其科技感大幅提升,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所有实体按键,整体造型的设计非常简洁。此外,在配置上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PM2.5绿净系统、220V交流插座(2.2kW)、电子儿童安全锁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其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除此之外,全新唐还加入了燃油版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