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路牌在和大家开玩笑?站台在南它指西
03-06 09:47: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江新区奥特莱斯背后,有一块指路牌,上面写着“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位于前方约200米”。可是,这看上去老实巴交的指路牌,竟然也会和人开玩笑。这么说吧,您尽管顺着这指路牌指引的方向往前走,要是真能走到轻轨站,算它输。

这指路牌上标注得似乎很清楚,“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应该顺着加工区二路,往下坡方向走。真是这样么?第1眼记者找到了旁边停车场的刘师傅当向导,顺着指路牌的方向往下一直走。一路上左顾右盼,却连地铁站的影子都看不到。正当记者满腹疑惑时,前面又出现的一个指路牌,简直给人当头一棒:这个指路牌所指的方向恰好相反,说轨道民心家园站应该顺着加工区二路往上坡的方向走。

坡上的指路牌往坡下指,坡下的指路牌又往坡上指。两个指路牌争锋相对,这地铁站究竟在哪儿呢?刘师傅带着记者回到了上面这个指路牌,用手指着马路对面说,真正的地铁站就在那儿。

在刘师傅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一块绿色的“CRT”轨道交通站标志,羞羞答答地躲在马路对面、几棵行道树的背后,一般人根本就发现不了!过往路人都说,这样的指路牌,太容易给人带来误导了。

刘师傅说,每次他值班的时候,经常遇到被指路牌搞得晕头转向来问路的市民。春节假期之前,他先后两次向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的工作人员反映这个情况。第二次反映的之后,轨道站的几个保安也到现场来看了一阵。但不知道为何,这错误迟迟没得到更正。

5日中午,第1眼记者再次向轨道交通民心佳园站的工作人员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也有不少乘客向他们反映过,为何迟迟没能得到整改,他们也不太清楚。接下来,他们会再次把这一情况向上级领导反映。我们希望这一次,相关部门能够好好管管这个调皮的指路牌,可别再让更多的路人迷路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指路牌“太调皮” 站台在南它指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