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澈:戴姆勒与吉利的合作需要与北汽达成共识
03-07 14:59:31 来源:

并购合作,戴姆勒吉利,北京奔驰工厂,戴姆勒北汽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CEO 蔡澈星期二对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成为新的股东表示了欢迎,并称戴姆勒在华任何行业联合都将取决于其合作伙伴北京汽车是否同意。

蔡澈说到:“我们希望能够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北汽)达成共识,并将审视所有的细节,是否符合北汽的意愿。”蔡澈也补充到,李书福对于戴姆勒的管理和潜在合作领域非常看好,并且透露此前与李书福的对话主要集中在三大领域。

蔡澈在日内瓦车展上向记者透露:“三大领域分别是与沃尔沃的关系、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以及股权问题。而关于股权问题,戴姆勒表示非常欢迎李书福的投资,在这方面,李书福也未食言。”

蔡澈表示:“我们不相信他起初便会收购9.69的股份。”他也补充到,李书福并未要求在监事会内获得席位。

蔡澈认为,吉利对戴姆勒的收购之举或将刺激北汽重新收购戴姆勒的股份,并补充到这只是他个人的猜测。北汽此前也曾表示有意愿要收购戴姆勒股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