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书写精彩人生,上游新闻下午3点推出首场报告会直播
03-07 11:41:29 来源:上游新闻

今(7)日下午3点,“在希望的田野上”乡村振兴报告会首场报告会将在重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大剧场(虎溪校区)举办,届时上游新闻将对报告会作视频、图片、文字的全媒体直播。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

在重庆7.82万平方公里的农村,有这样一群年轻人,植根在这片山水相依的大地上。他们心系那片土地、不忘那方乡亲;他们用知识发展新农业、用智慧建设新农村、用真情服务新农民,他们是“三农”工作最基层的践行者。

今天下午,巫山县当阳乡党政办主任、玉灵村第一书记严克美、彭水县花千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晏洲、 重庆安益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阳、菊康丽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简义相 、荣昌区安富街道通安村党总支书记张雪、云阳大可农业开发有限总经理杨大可将作报告。

他们在农村,他们在路上,他们在把乡村振兴的种子播撒在希望的田野上。他们在巴山渝水间,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他们在希望的田野上,用青春年华书写精彩人生。

跟着上游新闻一起来分享他们的平凡故事吧!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