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新上榜富豪最多
03-07 09: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消息,美国时间3月6日,福布斯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显示,2018年共有2208名身家达十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创下纪录。来自中国内地的新上榜富豪最多,达89位;其次是美国,有45位新上榜富豪。身家达到1120亿美的杰夫·贝索斯第一次成为首富,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位列第二、第三位。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五,身家为710亿美元。中国有马化腾、马云、李嘉诚等上榜,三人分别位居第十七、二十、二十三位。

原标题:福布斯2018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新上榜富豪最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