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它们竟然是用刺绣做出的美食
03-06 08:17:56 来源:界面新闻

界面新闻消息,听说日本有位美女刺绣家,她做的食物只能看不能吃,特别适合需要给自己的胃放松的人。

1.jpg

你能相信这碗看上去晶莹玉透的米饭 ,是刺绣做的吗?或者是这支散发了粉红气息的棒棒糖?

在日本,有这样一位刺绣艺术家 ,因为制作了一系列精致到只能看又不能吃的美食刺绣,一下子就从日本火到了国外。

因为这些美到不能呼吸的作品,每当这位叫作Ipnot的美女把这些娟秀、细腻的食物刺绣发到拥有40多万粉丝的Ins上时,她总会在第一时间就获得5、6千的点赞。

6.jpg

无数的人都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留言表示想要打包这些分不清是真是假的食物。

7.jpg

再来看看这些“绣”色可餐的食物,Ipnot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可以从平面“拉起”的食物刺绣作品。

在日本,每一户家庭特别是到了过年的时候,都习惯把家中摆饰的镜饼烤过后加入红豆汤里面来配着一起吃。

谁能想到这让日本人看着非常亲切的红豆汤和QQ弹弹的年糕竟然是用一针一线绣出来的。

10.jpg

看着这碗可以夹起来的拉面、用筷子一拉起来就拉丝的黏糊糊的纳豆和食欲感呼之欲出的煎饺,还没看完就好想把它们都塞进肚子里。

除此以外,她也很喜欢把里面所用到的纱线放在作品边上,来增强对比感。

Ipnot的作品总是让你分不清食物的真假,再比如这看上去好像切开的番茄和苹果。

无论是几跟饼干或是零食点心,在她的针下都栩栩如生。

她绣了一支百力滋,把真正的百力滋放在旁边,几乎看不出究竟哪一支百力滋才是绣出来的。

21.jpg

最近Ipnot又有在玩一个新的项目,叫501刺绣计划,这也是用500种不同色系的线绣创作500件作品,里面除了美食,也会有美景和一些生活中看到的小事物。

22.jpg

最特别的是,这里的每一个作品都不会超过日币500元的硬币大小。

23.jpg

原标题:她用刺绣做小而美的美食,色香味都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