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携超级风迷欢乐闹元宵
03-05 10:21: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东风风光2018超级粉丝节第一季荣耀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位超级风迷欢聚重庆,共度元宵佳节,在见证荣耀盛典的同时,集体畅游欢乐谷,继三亚、乌镇和深圳后,再次大规模占领重庆景区,成为节日里重庆的一大焦点。

据悉,超级粉丝节第一季仅是2018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的开端,未来,东风风光还将推出一系列颇具特色的粉丝活动,致力于将“超级粉丝节”打造成东风风光的专属大“IP”。

在荣耀盛典现场,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昌东还分享到:2018年东风风光将推出2款全新SUV、2款新能源SUV共4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代表着东风风光品牌、产品全面向上的全新SUV将于近期亮相。

创历史佳绩 

超级风迷共享荣耀

一直以来,东风风光积极践行以“用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2017年初,东风风光将粉丝纳入战略,构建了“超级联盟”与“超级粉丝”组成的全价值生态链,在海南三亚的首届超级公路粉丝节上正式发布了“生态成长”战略,并成立东风风光“超级风迷”官方车友会。自此,“超级风迷”成为了东风风光粉丝的专属昵称。

在生态成长战略的指引下,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基于用户对智能产品的需求,2017年4月,东风风光在上海车展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并先后推出两款搭载Lin OS超级智联系统的智能SUV——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全面倡导“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

在服务层面,东风风光推出了业内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具诚意”的质量保障,让每一位风光580和风光S560用户用车后顾无忧。颇具竞争力的智能产品和堪称标杆的超级质保,助力了东风小康公司2017年销量成功跨越40万辆,东风风光更是创下27万辆的良好成绩。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风光580凭借18万辆的年销量跻身2017年中国品牌SUV第8名。

此外,2018年开年东风风光在销量上也喜获开门红,1-2月累计销量达5.3万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旗下明星车型东风风光580连续19个月销量过万,堪称不折不扣的爆款车型。

生态共成长 

粉丝营销高招迭出

东风风光一直以来深谙粉丝营销之道。继生态成长战略发布以来,东风风光多次携超级风迷占领景区,从600位超级风迷嗨爆三亚、到风光580智联型上市123位超级风迷相聚互联网乌镇,再到风光S560上市560位超级风迷玩转深圳各大景区……东风风光通过一系列的粉丝营销活动,成功将粉丝从产品上的享受转化为情感上的愉悦。

目前,80后和90后已成为主力军,超级风迷的活力指数与日俱增。东风风光还贴近用户喜好,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的粉丝活动,2017年全年共组织300场车友会活动,覆盖全国15000余位超级风迷,活动类别涵盖趣味自驾游、公益献爱心等,极大程度上丰富了超级风迷的用车生活。

作为2018超级粉丝节的开端,第一季活动更是精彩迭出,车友会组织的风光巡游,游遍重庆美景,寻遍重庆美食,展现了超级风迷的自信风采。

此外,600位超级风迷还集体在元宵佳节占领年轻人的娱乐先锋地重庆欢乐谷,体验全球最先进的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大摩天轮、汇聚各国文化特色的花车巡游等,让超级风迷尽情释放年轻的风采与魅力。此外,超级风迷还踊跃参与景区互动专区趣味游戏,占领重庆欢乐谷,成为节日的焦点,可谓是欢天喜地闹元宵,风风光光过大年。

用户至上,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第一季不仅为2018年的品牌发展开启了新篇章,夯实了用户基础,更在春节车企营销密集期脱颖而出,并以年轻的姿态领跑2018年粉丝营销。

未来,东风风光还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践行生态成长战略,聚焦超级风迷,为用户提供超级产品以及服务,在与用户保持良性互动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东风风光品牌的超级风迷,加入生态成长的阵营中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