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回应A股上市:如果政策允许,会考虑国内资本市场
03-04 18:46: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今年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丁磊、王小川等互联网大佬在接受采访时都分别透露,有跟随国家政策,回归A股的计划。

针对登陆A股的问题,3月4日,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我们在紧密关注政策进展,积极调研,如果未来政策允许,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考虑国内资本市场。”

证监会目前正酝酿对新经济和独角兽企业的上市开设特殊通道,过去互联网企业担心的VIE结构、盈利指标等问题,都有望获得政策支持。

BAT已是互联网江湖中固有的组合,不过它们都已在海外上市,互联网新晋组合,包括“今日头条、美团、滴滴”,同样被大家看作是未来最有崛起和颠覆力量的独角兽公司。

据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6月,今日头条月活跃用户1.78亿,同比增长85%。

2017年末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正以300亿美元或更高的估值寻求融资,目前已经开始与一些投资者进行接触。头条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7年8月,同样公司并未公开公布融资情况。当时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头条融资20亿美元估值升至200亿美元。

原标题:今日头条回应A股上市:如果政策允许,会考虑国内资本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