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各界群众积极收看收听政府工作报告
03-05 10:40:38 来源:上游新闻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重庆各界群众积极认真收听收看。上游新闻派出4路全媒体记者深入社区,走进家庭,去到企业,探访车站,聆听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和期待。

att_692710.jpg

3月5日上午,市民柯全胜一家在家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downLoad-20180305105005_副本.jpg

3月5日上午,大坪街道大坪正街社区居民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att_692712.jpg

3月5日上午,德庄集团全体员工在茶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downLoad-20180305104454.jpg

3月5日上午,旅客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梦想驿站"大屏幕前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刘翰书 杨辛玥 黎静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