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与沙特王储G20热情互动:击掌,握手,开心大笑
12-01 07:47:42 来源:海外网


普京在G20峰会上与沙特阿拉伯王储握手。(路透社)

普京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一起开心大笑。(路透社)

海外网12月1日电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G20峰会上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热情互动,两人击掌、握手,还一起开心大笑,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

综合英国路透社、《卫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和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在会场上见面,媒体捕捉到两人热情互动的画面。

普京与沙特王储开心互动。(路透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人先是击掌,然后握手,沙特王储还伸出另一只手热情地拍了拍普京的手,两人开心地笑着,并且相邻而坐。

相比之下,俄美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动则较少。据海外网此前报道,俄美两国领导人均出席了G20峰会召开前的集体合影活动,但特朗普与普京没有在G20峰会期间握手致意。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表示,因俄乌冲突事件,决定取消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阿根廷的既定会晤。

原标题:普京与沙特王储G20热情互动:击掌,握手,开心大笑

视频来源:@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