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6岁初三女生上学路上失联,留信称压力大
03-05 17:28:23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消息,3月4日早晨,济南泉新学校16岁初三女学生汤晓雨,于7点多前往学校报到,但离家后并未到校,至今已失联超过26个小时。家长怀疑孩子是躲起来补寒假作业了。目前,家属正到处寻找孩子,已经报警求助。

5日上午9点多,记者联系到汤晓雨的母亲,据其介绍,孩子是昨天早晨7点多离开家的,本来应该前往学校报到,但9点半时她突然接到孩子班主任的电话,称孩子并没有到学校,问她怎么回事。

“孩子一大早就出门了,没去学校能去哪儿啊?”家长告诉记者,她试图联系孩子,但孩子的手机关机打不通。通过查小区监控,家长发现汤晓雨早晨7点41分从小区出门后进入了刘长山路,之后便失去了踪迹。

据孩子母亲介绍,孩子事发前并没有什么异常,联想到孩子往年有写不完寒假作业的情况,她怀疑孩子可能躲到哪里补寒假作业了。

不过,孩子父亲表示,他早晨发现钱包里少了200元钱,怀疑是孩子离家出走前偷偷拿走的。另外,他还发现孩子留下了一封信,信上写了“压力大”“想好好睡觉,永远不要醒过来”等消极的话。

从4日早晨7点至今,汤晓雨已失联超过26个小时,目前家长仍在到处寻找,但一直未找到相关线索。

据了解,孩子今年16岁,离家前穿校服,银灰色棉服外套,黑色运动鞋,背黑色书包,方格雨伞,身高大概一米六五。

家长非常担心孩子,如果您见过孩子或有相关线索,请拨打家长的电话:15662676758 18753899385 13969187162,也可以拨打齐鲁晚报热线96706或直接报警。

原标题:济南16岁初三女生上学路上失联,疑因寒假作业没写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