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上又现二维码 快点开看看是啥!
03-05 16:43: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W020180305433229036009_副本.jpg

继去年两会后,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又出现了一个小小的二维码!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

上游新闻注意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上又出现了二维码,里面记录了5年来我们这个国家发生的改变,还有你我生活的变化。

政府工作报告上加入二维码,也让所有关心国家大事的人,都可以直接通过一张图解“图”个明白。

bfe5c0b638c54fcab14c38ba08768215.jpg

扫一扫二维码点进页面,一个图文并茂的H5页面弹出来,一起去看吧↓

(资料来源:中国政府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