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重庆到西藏 医生走上街头为市民义诊
03-05 13:54: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92856.jpg

3月5日上午,在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专家教授和日喀则分院医护人员分别前往刚落成的重庆西站广场和西藏日喀则中心步行街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健康卫士"为主题的学雷锋义诊活动,受到市民群众欢迎。

att_692857.jpg

在重庆西站广场,新桥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骨科、泌尿外科、皮肤科、健康管理科等专家热情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接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1000余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在西藏日喀则市中心,新桥医院日喀则分院内、外科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为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开展义诊服务,免费发放价值2万余元常用药品,把雷锋精神在高原少数民族地区发扬光大。

att_692858.jpg

新桥医院钱文艺政委专程前往重庆西站学雷锋活动现场看望专家教授,他表示,新桥医院为缓解、排解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积极出台便民惠民利民措施,主动送医送药上门、大力创新技术手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