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累计下跌超20% 周鸿祎一锤子“敲走”250亿
03-05 15:04:33 来源:上游财经

今日,三六零再度大跌超7%,截至发稿,股价跌30.4%,报51.39元,成交超14亿元。

去年以来备受关注的三六零借壳江南嘉捷一事,在完成更名与股权过户后,2月28日迎来三六零A股上市仪式。不过,在公司董事长周鸿祎欢欣鼓舞敲钟之际,这位回归的科技巨头股价却遇冷,当日惨遭跌停。更名后的三个半交易日中仅一天收涨,股价累计跌幅已超22%,市值缩水近四分之一总市值仅剩3317亿元。

至此,周鸿祎的身家为773亿元,而如果按照2月28日的开盘价计算周鸿祎的身价超1000亿元,距离敲钟近过去不到四个交易日的时间,周鸿祎一锤子“敲去”超250亿元的身家。

三六零3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月28日完成了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相关信息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的登记信息如下:名称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为676405.5167万元整。

国海证券分析师代鹏举表示,应该看到2017年11月7日江南嘉捷公布三六零借壳事项并复牌后,股价连续18个涨停,之后还震荡攀升,从停牌前一日收盘价8.79元飙涨至今年2月14日停牌时的63.24元,累计涨幅高达619.45%。因此,更名前江南嘉捷股价已经充分上涨,前期获利资金回吐下短期出现下行属于正常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