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跨境电商社区店有望本月开张,进口奶粉就在家门口买
03-05 15:15:02 来源:实况新闻


实况新闻消息,最快在本月内,重庆的市民在自己的小区门口就可以买到跨境电商的产品了。与此同时,市民今后在影院、面包店等商业场所也将亲身体验跨境电商的魅力。

今(5)日,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作为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也涌现出大龙网、光彩国际网在内的一批跨境电商企业。但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由于跨境电商的特殊性,不能让跨境电商产品跟普通商超那样“平易近人”。但在另一方面,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升级,跨境电商等进口产品又有着其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本月底,我们会在大竹林附近小区入驻,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进口奶粉等商品。”据落户两江新区的光彩国际重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牛耀伟表示,届时,不仅将通过“万店合作”将跨境电商产品推送到影院、面包房等商业场所,还通过打造跨境电商社区店,发力“新零售”打通跨境电商到社区居民身边的“最后一百米”,破解跨境电商发展痛点。产品主打母婴、保健、化妆品和家居生活类用品。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重庆本土跨境电商企业光彩国际网与彩生活服务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物业管理和线下渠道优势,将社区店与跨境电商紧密结合,今年计划逐步在全国布局100多家社区店。据介绍,这些社区店将通过AI技术、智能体验、精准服务、多种形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

据了解,我市打造的第一家跨境电商社区体验店最快将于本月内在两江新区大竹林开业。“我们把跨境电商送到市民的家门口,让老百姓在自己的社区店就可以感受跨境电商。同时,我们还对跨境电商业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现场解答消费者的疑问并做针对性的推荐”,牛耀伟希望以这种方式打通跨境电商的“最后一百米”,切实解决跨境电商“叫好不叫座”的商业痛点。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 姜念月

原标题:重庆跨境电商社区店有望本月开张,进口奶粉就在家门口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