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黄埔地产3月推出“御峰·8坊”低门槛旺铺
03-05 15:1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怎样挑选一套会为你“赚钱”的旺铺?对于市场而言,好的商铺需具备三个必要条件:醇熟、人气以及发展。而位于南岸区核心位置的“御峰·8坊”就凭借百万方大社区固定消费人群,便利的交通和优越的配套,成为当下商业旺铺的最佳诠释。

百万方大城数十万业主群,提供稳定客流保证

生意场上,财富指数的高低,向来是由客流量来左右着的,客流量高也就意味更多的商业前景在这里汇聚。

据了解,“御峰”是南岸首屈一指的百万方生活大城,涵盖了城央墅居、阔景高层、时尚公寓等多重业态,以其高品位、全配套等诸多优势赢得市场认可。目前,逾2500户业主已交房并陆续入住,消费需求日益提升,待大城建成后,未来更可容纳约10万居住人群,如此磅礴的业主群体,无疑会为“御峰·8坊”带来稳定的消费客流。

伴随着“御峰”项目规划依次开发,建成后项目内常住人口预计将达10万余人。蓬勃人气,毋庸置疑将是更多消费的基础。此外,“御峰”项目周边的和泓南山道、康德国会山、海棠晓月等规划大、入住率高的小区,居住人口基数巨大。届时,加之周边各大小区,保守估计片区内的人口总数将远超50万人。“御峰·8坊”将改变片区内商业现状,填补片区社区商业匮乏的空白。

立体交通网络,汇集全城人流

众所周知,交通即王牌。便捷的交通环境会为商业项目带来充沛的人流,高度的可达性也为其聚集兴旺的人气。

而“御峰·8坊”临近轨道环线海棠溪站(在建中),坐拥轨道交通3号线、6号线,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等六大桥,贯通全城,汇集全城人流,促进商铺发展。

“御峰·8坊”地处市政道路晨峰路与御泰路相交的T字路口黄金地段,还临近烟雨支路分别吸纳周边往来的商旅、文娱客流,“三纵八横”的内部路网也将“御峰”大城相连通,形成商业流动的内部循环,有效网罗人气,实为黄金轴、聚宝盆。

核心地段+优质配套,网罗精英消费人群

从区域发展来看,“御峰”项目地处南岸区,区域板块已十分成熟。项目左邻南坪商圈,享繁华商业,右邻弹子石CBD高端商务圈,且与解放碑CBD一桥之隔、江北嘴商圈隔江相望,这个形态构成了商业商务、休闲娱乐、宜居生态为一体的城市三角格局。

“御峰·8坊”紧邻南滨路,而我们都知道,作为南岸发展的区域,南滨路又被称之为“重庆外滩”,是一张能代表重庆且不可复制的城市名片,这里不仅代表着重庆未来的发展,还是一个拥有前景的地段,可谓是为“御峰·8坊”的消费带来了实力保障。

同时,周边江南体育馆、施光南大剧院、喜来登大酒店、万豪酒店等,更是汇聚社会地位和身份层次的高素质精英人群,可谓是中、高端消费的实力保障。而“御峰·8坊”位于T字形路口交汇之处,两条道路将有效导入周边来往人流,为其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气。

图片1.png

“御峰·8坊”效果图

分期购铺门槛低,未来前景可期

“御峰·8坊”还拥无可比拟的投资低门槛优势,最新推出的360天分期购商铺活动,大大减轻了购铺者的资金压力,降低了商铺入驻的准入门槛。一直以来,商业注资就以强大的空间和灵活的变现模式深受大家喜爱,但是较高的准入门槛一直是限制人们主要原因之一,而今“御峰·8坊”推出的分期付款购铺活动,正是解决了购铺者的燃眉之急。

“360天分期购铺更符合我现在能承受的范围,不会因为投入而出现资金紧张的状况。”已经购得“御峰·8坊”铺面的张先生说道,“现在稍微有点存款可以想想当跷脚老板的事,后来听说“御峰·8坊”的商铺投入负担小,位置好,就想来问问看。一问才知道可以分期付款,就果断出手。”

除此之外,项目还拥有无可比拟的产品优势,有单层铺及复式铺双重经营空间,长宽比合理,店铺昭示性强,可经营餐饮、便利店、健身房、培训机构等业态,更大限度满足商家经营需求,业态经营自由选择。全临街、多重业态、多入口、集中式,高配置更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具有较大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