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断掌小男孩需及时送医 重庆高速执法开启“绿色通道”护航
03-05 21:14:1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3月4日,家住四川渠县的一小男孩在玩耍过程中,手掌不慎被打米机绞断,在紧急送往重庆儿科医院过程中,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为其开启了“绿色通道”,最终赢得宝贵手术时间,帮助小男孩保住了手掌。

微信图片_20180305204432_副本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4日晚上11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家住四川渠县的一小男孩在玩耍过程中,手掌不慎被打米机的马达绞断,在当地医院无法治疗,需在三个小时内及时送往重庆儿科医院手术,才有可能保住小男孩的手,但是他们找不到路,希望得到高速执法部门的帮助。

得知该情况后,高速执法一支队三大队安排了专门的车辆和人员,在川渝交界处驻守接应。深夜11点25分左右,高速执法人员在渝邻高速周家河路段,对接上了受伤小男孩的父母,并驾驶着执法车辆,一路护送小男孩,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提前40分钟左右,将小男孩护送到重庆儿科医院。

微信图片_20180305204813

今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小男孩父亲蒲先生打来感谢电话称,幸亏有高速执法人员的爱心帮助,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手术时间,目前手术很成功,孩子的手掌也已经保住。

视界网记者 谭厅 蒋兵

原标题:高速执法开启“绿色通道” 断掌小男孩及时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