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起 杨澜苏岑要来重庆跟辣妹子们聊聊幸福
03-05 17:31:27 来源:上游新闻

杨澜.jpg

杨澜。

做主持人,《正大综艺》对80后来说印象深刻;两次申奥陈述人,让全世界都认识了她;做《天下女人》访谈和社区,又让女性朋友把她视为精神导师……她就是杨澜。一直在传播幸福的她,想要来跟你聊聊幸福了——5日,重庆西西弗书店公布了“女性幸福力文化月”重庆站的活动详情,包括杨澜、苏岑在内的多位女性大咖都将亲临重庆,和重庆的读者、粉丝们聊聊幸福。

作为资深传媒人,杨澜除了主持人,起码还有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陈述人的身份令人印象深刻。努力成长,不断追求自己内心的幸福,可以说杨澜一直是粉丝心目中标杆。在谈到幸福这个话题时,杨澜自己也说“幸福力等于感受、创造、分享幸福的能力。”

女性如何修炼自己的幸福力?本周六(10日)不妨到重庆星光68西西弗书店来听听杨澜的答案。届时,在现场她将从自己的生活阅历、读书经验出发,和你一起思考如何提升幸福力。同时,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杨澜曾带领团队采访了30多个全球重量级实验室及研究机构的80多位行业专家,用媒体人的人文视角探寻了当下最火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在这方面,她也会在现场带来自己的独到分享。

同时,曾连获两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的青年作家曲玮玮届时也会到场助阵。

苏岑.jpg

苏岑。

而在下周六(17日)下午3点,同样是在观音桥星光68西西弗书店,知名女性情感专家苏岑会带来新书《女人越独立,活得越高级》的分享会。

李筱懿和她的《情商是什么》.jpg

李筱懿和她的《情商是什么》。

3月30日晚上7点半,新女性主义作家,女性生活平台 “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李筱懿也会带着自己的作品《情商是什么》作客观音桥星光68西西弗书店。在分享情商硬知识的同时,帮你打造幸福的阶梯。

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