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机转账可撤回 男子利用时间差骗走37条中华烟
03-06 08:26:3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5日消息,上个月,在浙江苍南经营一家烟酒行的周女士报警称,有人来买了37条中华烟,通过ATM机转的钱 ,明明是看着对方转的帐,也看到了银行的回执,以为是万无一失,结果没想到还是上当受骗了,这骗子 到底是怎么干的呢?

32b5e 3dc 94a5413[00 _00_00][20180305-214808-0]_副本.jpg

周女士形容,当天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店里称,亲戚结婚需要购买一批高档香烟,总共要了37条中华香烟 ,而这购烟款是通过银行ATM机转的,当时周女士的丈夫跟着这名男子来到了附近的ATM机,看着对方 转了钱,也看到银行的转账回执单,这才让对方把烟拿走了。结果这钱却迟迟没有到账,周女士夫妻俩感觉不对劲赶紧报警。

32b5e3dc9 4a541  3[00_00_07][20180305-214813-1]_副本.jpg

苍南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 杨文海告诉记者:“ATM 机的转账必须要24 小时才能到账,本来是防止电信诈骗,能够挽 回被害人的一些损失,没想到被犯罪嫌疑人有了可乘之机。”  

32b 5e3dc94a54 13[00_00_26][20180305-214818-2]_副本.jpg

近日,苍南警方逮捕了这名嫌疑人王某,经审讯,王某交代,他就是利用ATM机转账钱要过24小时才到对 方账户的时间差,转账完,拿到了烟,他就在当天晚上又到ATM机撤销了这笔转账交易。此后将所骗得的 香烟卖到平阳县,获得赃款1.8万元,不过这笔钱已经被他用于赌博,挥霍一空。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视频|ATM机转账可撤回 男子利用时间差骗走37条中华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