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没吃早餐晕倒街头 女护士跑步买来早餐送给老人
03-07 07:15:56 来源:中国青年网

QQ截图20180307072447.jpg

中国青年网消息,2018年3月6日9时许,郑州街头,一名老人突然摔倒在路边,脸部被摔伤流血。附近的秦岭路巡防员和路人发现后,纷纷上前询问情况。看着身体不断颤抖了老人,巡防员紧紧抓住老人的手臂,并查看这老人的伤势。急救人员为老人检查伤情,当一名年轻的护士得知老人还没有吃早饭时,立即跑去给老人买来豆浆和鸡蛋灌饼,并一路小跑送到老人手中。“老人哭了!”一名巡防员称,“老人被大家扶到路边车中后,感动的哭了!”

2018年3月6日9时许,郑州街头,一名年轻的护士得知老人还没有吃早饭时,立即跑去给老人买来豆浆和鸡蛋灌饼,并一路小跑送到老人手中。

2018年3月6日9时许,郑州街头,急救人员抵达现场。

QQ截图20180307072526.jpg

2018年3月6日9时许,郑州街头,看着身体不断颤抖了老人,巡防员紧紧抓住老人的手臂,并查看这老人的伤势。

原标题:老人没吃早餐晕倒街头 护士跑步买来早餐送给老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