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打造专属大“IP”
03-07 09:0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新年快乐”这四个字仿佛昨日才互相道贺,我们就不得不面对2018已经过去了1/5这个事实,毕竟年初的节假日实在太多。

3月2日,中国人最看重的传统大年日——元宵节,对于东风风光的车迷朋友们来说,无疑是最开心幸福的一天。东风风光为了给粉丝一场大party共同庆祝元宵节,在元宵节前进行了2天的风光巡游,3组贴有浓郁互联网风格的花式车贴的车队穿梭在山城的大街小巷,一路“杀到了”有重庆美食地标称号的解放碑、靓影魅力的江北圈以及充满文化底蕴的沙坪坝等商圈,沿途吃着玩着互动着。

“风光580就像重庆人的朋友一样,哪里都有它豪爽的身影。” 

600名车主 共享荣耀时刻

3月2日当天,东风风光2018超级粉丝节第一季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位超级风迷欢聚重庆,共度元宵佳节。

600名车主共同见证东风风光的成长历程,东风风光从已注册的35万超级风迷中评选出10位最美车主;其中3位最美车主分享了自己与东风风光结缘的故事,对东风风光进行了真情告白;现场还通过评选抽奖等形式大方送出iPhone X、风光580智联型2年使用权、风光S560智联型2年使用权等超级大奖,诚意满满。 

高招不断 

玩转粉丝营销

近几年,粉丝营销占据了车企提升品牌凝聚力的重要方式之一,而在这样的潮流下,东风风光显然要技高一筹——他们不仅抓住了创新营销的真谛——全面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并引领潮流,同时在情感上实现了与年轻人的共鸣式交流,还展现出了品牌的真诚与务实,并赢得了潜在客户的认同感。

自2017年以来,东风小康公司强势启动“东风风光粉丝节”、“汽车共享”等多项营销举措,全方位拥抱“粉丝经济”。2017年11月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乌镇上市邀请了123位超级风迷;东风风S560深圳上市又邀请了560位超级风迷共同见证。可以说,超级风迷见证了东风风光的每一次重大时刻。

正是基于对用户所需所想的深度洞察,对新产品、新模式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并先后推出的一系列营销举措,为东风风光品牌发展赢得了先机,也使东风风光品牌不断向上。

而本次超级粉丝节第一季仅是2018东风风光超级粉丝节的开端,未来,东风风光还将推出一系列颇具特色的粉丝活动,致力于将“超级粉丝节”打造成东风风光的专属大“IP”。

不同于其他车企,东风风光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并与粉丝产生了更加密切的粘合,在懂用户需求这方面无疑走在了前面,使生态成长战略再度升级。

产品才是硬实力

针对用户的需求,东风风光出的产品组合也让消费者再次惊喜了一把。风光580智联型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生活娱乐等40余项功能,在用户需求方面,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寻车定位等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超距离控制的渴望,而语音开启空调等功能也让很多人感受到“用心精至”。

单就2017年而言,风光580的总销量就达到了27万辆;此外,2018年开年东风风光在销量上也喜获开门红,1-2月累计销量达5.3万辆,并保持高增长态势,这些都离不开超级风迷的信赖与支持。

不难看出,在东风中国乘用车品牌阵营中,面孔新鲜的东风风光对市场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把握都已显得十分老练。把握住用户,以诚待人,总是让人感到分外暖心。如今,走向成熟的东风风光品牌势必会更进一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