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方认定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遭毒杀 将对朝鲜实施新制裁
03-07 13:33: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3月6日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将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声明说,美方认定,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被使用化学制剂杀害。美国依据国内相关法律,对朝鲜实施新的制裁。制裁于3月5日起生效。美方没有公布具体制裁措施。

2017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医途中身亡。朝中社2017年3月发表文章,抨击美国和韩国企图利用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死亡一事抹黑朝鲜、颠覆朝鲜体制。

原标题:美国务院宣布对朝鲜进行新的制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