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读者代表明天将探秘国家质检基地
03-07 13:29:36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42927063265877481.jpg

品质生活,质监护航。电梯、汽车、笔记本电脑,这些我们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东西,如何保障质量?在检测中,有哪些高科技手段可用于检测?电梯发生故障的瞬间如何做才最安全?汽车ABS试验如何进行……这些读者关心的问题,明天将会揭晓。

在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重庆市质监局联合重报都市传媒共同开展“品质生活 质监护航”系列活动。3月8日,部分读者代表及重庆电视台科教频道的观众代表将走进国家质检基地一一揭秘。届时,上游新闻将对这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当天10:00-12:00,读者可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左上角的“直播”,即可观看读者代表走进国家质检基地进行揭秘的全过程。此次读者代表将要参观的是全国首个“国家质检基地”,位于高新区,是全国质检系统建设规模最大、检测技术集成力最强的检测基地。

据了解,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除了新闻媒体与质监热线联动、读者代表走进国家质检基地外,还将举办识假辨假现场活动。3月14日上午,主办方将邀请市质监局打假专家吕长富工作团队走进万象城,来到市民中间,与市民互动,现场展示识假辨假的方法。届时,吕长富将与其工作团队——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市特种设备安全检测院、市纤维检验局,以及九龙坡区质监局等将来到活动现场,欢迎市民到现场参加活动。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记者 易守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