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口牙缺失,今起可享十大免费检查和四项种牙援助
03-07 11:52:19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重庆的春天山花烂漫,美食纷纷上市。牙齿缺失的朋友看得到,吃不到,非常郁闷!种植牙作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咀嚼效果媲美真牙,引起山城缺牙市民的极大关注。

3月牙博士各项种植牙直播专场开启,国际种植专家齐聚牙博士,为缺牙市民开启数字种植新篇章,想知道种植牙对比假牙的优势,可打口腔健康热线68077670咨询。

牙博士.png

专家呼吁,让牙博士二级专科口腔机构给予更多缺牙老人公益种牙,申请专线:68077670

免费

电话预约·种牙专项援助 国际专家每天仅预约5台手术 免费享受十项口腔健康检查:

·口腔全面检查 ·数字化全景片拍摄

·口腔CT拍摄 ·牙齿松动度检查

·口腔黏膜检查 ·牙髓活力测试

·余留牙保留价值评测

·一次性检查用品

·专家设计种牙方案

·建立口腔健康管理档案

种植牙定额补贴 可报销3100元

第三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公益活动公告

公益种牙申请电话023—68077670

“口腔种植年”

中华口腔医学会定义2018年学术主题

中华口腔医学会将2018年的学术主题定为“口腔种植年”,近几年党和政府都非常重视口腔健康,“2030卫生与健康的规划”中提出“三减三健”的生活方式,即“减糖、减油、减盐”、“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和“减糖”都是和口腔疾病防治密切相关的。

专家呼吁:

重庆老年人缺牙比例高于全国其他省份

据媒体报道,在重庆,40岁以上的人群中,近三分之二的人有“烂牙”,平均每人有2颗“烂牙”。60岁以上的老年人群中,牙齿脱落、缺牙的情况较为普遍;解决缺牙已刻不容缓。

本次活动针对重庆市民的缺牙问题特成立了国际种植牙专家团,如国际种植牙教授阿尔弗雷多·罗萨蒂、国际种植牙博士梁桂植、国内种植院长徐孟辉、李荣等经验丰富,有上万颗种植成功案例的专家和博士,能在5—10分钟种好一颗牙,且创口小,术后无明显疼痛,全程可视化3D数字种植,精确到微毫米,最终保证患者种出的牙齿咬合媲美真牙。

种植牙绝非小手术,选对机构是种好牙的保障

种植牙讲究精细化,对医生专家和机构实力有很高的要求和标准,牙博士医院落户山城7年,为众多明星父母种好牙,2017年6月天天630主持人陈力作为第二季关爱牙缺失的公益爱牙大使,放心地让自己的父亲成功恢复半口牙,目前身体状况日渐改善。牙博士的专家,对待每一位缺牙者都是一对一量身定制种植方案,牙槽骨的情况如何?应该选择怎样的种植体?种植体直径多少?长度多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选择?只有精细做好每一步,才能真正种好一颗牙。

公益活动在行动——种牙最低可报销3100元

专家倡议,为了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将减负措施落到实处,半口/全口牙缺失者,假牙不适者等患者都可以申请进口种植体援助最低31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