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恶俗婚闹!女子参加婚礼帮亲戚堵门当场被摔昏迷
03-05 10:54:42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又见恶俗婚闹!婚礼遇“婚闹”女子当场被摔昏迷。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消息,3月3日是个好日子,当然结婚的新人不少,去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不在少数。但是,在西安市附近的一个村子里,去帮新娘堵门的亲戚竟然在婚礼现场晕倒了,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牛女士:“那会儿我应该已经晕倒了,要不然的话我肯定能听到他们喊,这个视频是我后来才发现的。”

图中的长发女子是牛女士的妹妹,昨天和牛女士一起参加一个亲戚的婚礼,两个人都在屋里堵门。牛女士晕倒前最后的记忆是男方接亲的人已经进入屋内,而且已经玩儿了一会儿游戏了。

牛女士:“当时的记忆就是有人拽着我的脖子、头发,直接把我摔到地上去了,至于怎么到地上去的,我不知道。”

而再醒来,牛女士已经被人抬到了别的房间休息。

牛女士:“半个身子特别麻,脖子感觉就跟动不了一样。”

又见恶俗婚闹!婚礼遇“婚闹”女子当场被摔昏迷。

而当时在一旁的妹妹和其他亲朋好友看到了牛女士晕倒的经过。

牛女士的妹妹:“他们接亲的玩法不一样,比较暴力一些。有两个小伙子,后面那个推着前面那个,把我姐的脖子抱着,一下子摔到地上了,主要是头碰到门上了。”

被送到医院后,牛女士才逐渐清醒起来,医生检查确定目前身体没有问题,可是在亲戚结婚现场被摔昏迷,牛女士和家人还是有点没法接受。

牛女士的家人:“肯定有点过了,他们那种玩法让人有点接受不了,太暴力了,而且人家大喜的日子弄成那样也不太好。”

牛女士说之前她也在新闻上看到过婚礼现场有人闹的比较过分,新郎、新娘、伴郎、伴娘都有可能被整,有的还惊动了警方,但这次自己竟然被摔晕,实在没想到。而牛女士找到记者,就希望通过自己的遭遇,告诫大家婚礼现场,一定别闹过了头。

牛女士:“在这种场合,成年人应该是有行为控制能力的。好的方面我们一定要传承,恶的风俗我们应该制止。”

又见恶俗婚闹!婚礼遇“婚闹”女子当场被摔昏迷。

又见恶俗婚闹!婚礼遇“婚闹”女子当场被摔昏迷。

原标题:又见恶俗婚闹!婚礼遇“婚闹”女子当场被摔昏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