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阴雨停,阳光回,今年三八节的天气太给力!
03-06 18:0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周二,包括主城在内的江津、合川、璧山、城口、巫溪、奉节、巫山等6区小雨纷飞,其他大部分地区虽然无雨,却也是阴云密布,难觅阳光。

虽然午后降雨范围逐步缩小,但各地气温低迷。截至下午3点,重庆只有西部的荣昌气温爬升到了15℃,主城最高温仅12.1℃,城口、酉阳气温仅在5℃左右。

天气阴冷,不少市民感叹,前几天脱下的外套又穿回来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三,各地将逐步由小雨转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也将随之升至16℃。周四开始,阳光回归,各地气温又将回升至20℃以上。

专家提醒,随着降雨天气的到来,气温有所下滑,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以防受凉感冒。另外,明日天气又将重新转好,有晾晒需求的市民可提前洗好衣服,以备晾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间断小雨转多云,局部地区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8~16℃ ; 主城区:间断小雨转多云,10~15℃。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7~21℃,主城区:多云间晴, 9~2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8~24℃。 主城区:晴间多云,11~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