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售楼处内孩子手指被门夹伤 家长索赔5万元遭拒
03-06 18:40: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3月6日消息,武女士带着儿子去看房子,没想到在售楼部里孩子意外受伤,之后为了赔偿问题,现在双方意见不太统一。

微信截图_20180306174833.png

出事当天,武女士夫妇带着全全去西安高新永和玺玥楼盘看房,刚进门不久就传来了全全的一声惨叫。看到孩子的手被大铁门紧紧夹住,武女士夫妇一下慌了神,结果送到医院才知道情况十分紧急。随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缝合了十几针又打了石膏,全全的中指才算保住。缓过神来的武女士对开发商大为恼火。

武女士表示,出事以后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就没一点反应,继续站在那玩手机。永和玺玥开发商说,事后其实他们一直在积极协调,但武女士一家却并不买账。全全家人说,目前医疗费花费了近一万,加上护工和后期费用,他们向开发商索赔五万元。

微信截图_20180306174916.png

开发商的态度却更坚决,不愿承担这么高的赔偿并愿意走法律程序。目前就赔偿问题,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原标题:视频|售楼处内孩子手指被门夹伤 家长索赔5万元遭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