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黑胡桃系列再开新店
03-09 21:2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康耐登黑胡桃系列在居然之家金源商场再开新店,这是该系列在重庆半年内开出的第二家店面。开业期间,特推康耐登总部春季订货会才有的专属套餐优惠。

CM7Dg0HE9O$V5DR${3]M1.png

甄选北美百年黑胡桃木

据了解,康耐登作为国内家居行业内的老牌大企,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现代时尚实木北美黑胡桃系列,到今天已经在市场经受了8年时间检验。该系列产品使用的黑胡桃木均来自北美加利福尼亚地区,这是目前全球最顶级黑胡桃的生产地。在国内家具厂商中,康耐登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北美市场黑胡桃协会颁发认证的企业。康耐登严苛甄选百年生长年限以上的黑胡桃,经过45天精湛打磨,69道工序反复精修而成。每款康耐登黑胡桃产品上,都能够窥见百年生长岁月经过沉淀打磨后焕发出的时光印记,而这,也是很多都市新贵阶层,精英财智阶层,钟情于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的原因所在。“一款好的家具,不仅承载大自然的自然属性,更能够以物传情,承载人生岁月到了某一阶段中的沉淀分量。”康耐登居然之家商场店的负责人介绍到。

GQD7FAG2RPH_1OIZRGR3CBU.png

原创设计引领市场风潮

康耐登秉持“中为西用、西为中用”的融合式原创设计理念,其自主研发设计团队从一开始就包括了来自欧洲、日本、中国的产品设计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他们还重金聘请了意大利知名服装阿玛尼设计师劳伦斯先生跨界设计。所以康耐登的产品呈现出更多的国际化时尚元素,且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

23{5BB7K1JWOY2Y~0)$OXIB.png

这种中西融合的设计理念,在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上无疑表达得更为淋漓尽致。我们可以在该系列产品上,发现西方极简主义思潮的设计外形,又同时能够捕捉到东方简单干净的少即是多的美学意境。这种用西方极简手法,表达东方实木文化的独特视角,让康耐登北美黑胡桃再一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

新店开业特推专属优惠套餐

0)Y(1N3[EU[8627{~X5CYHN.png

作为国内家具中首个提出明码实价,实行线上(天猫旗舰店)线下统一售价的大品牌,康耐登在平时没有任何折扣优惠,此次新店开业正值2018广州家具展康耐登总部春季订货会之际,因此,康耐登总部推出了订货会才有的专属套餐优惠。对北美黑胡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3楼康耐登专卖店了解。

新闻链接》》》》

康耐登纯实木北欧K2 开业同庆

在重庆市场上已经风行了两年的康耐登实木北欧K2,此次为庆贺新店开业,其二郎居然之家1楼、北滨路居然之家2楼康耐登展厅,也推出了两室两厅的大力度优惠套餐,涵括了床、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等大件家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