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3.15家装节提前开抢 中央空调首次亮出触底价
03-09 11:3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气候回暖,不少新房业主开始筹备装修、购置新品,同时又正值3.15的临近,势必造成新一轮的家电购买热潮。针对本次消费旺季,日前,格力宣布,将全面启动品质家装节,空调、冰箱全线优惠,以高品质、实惠价回馈山城消费者。

WechatIMG859.jpeg

据介绍,本次活动不仅延续了格力品牌一贯的“大动作”促销,常规柜机、挂机底价让利,更首次推出了中央空调的触底价促销,多款风管机、多联机同时发力。其中,三房一拖四变频雅居系列多联机仅需17400元。和常规中央空调不通的是,这款产品不仅室外机外形精巧,并且非常适合安装在位置紧凑的户型,让哪怕是在飘窗下的安装也变成可能。 

本次活动,格力旗下的晶弘冰箱同样抛出特惠橄榄枝,并且促销机型均为当下的主打机型。比如其中的一款471风冷对开冰箱,采用了全变频设计,压缩机和风机均为变频,节能、静音、保鲜三效合一,性能大幅提升;风冷无霜搭配离子长效净味系统,能更好地保鲜食材;大冷藏、冷冻空间+20个独立分储空间,可以容纳万千美味,满足全家需求。而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样一款功能强大、外观时尚的风冷对开大冰箱,新品特惠价仅为4499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