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笑喷!小偷脱鞋入室行窃藏床底 因脚太臭被发现
03-11 22:03:5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含山县林头镇一名男子,翻入一户居民家中行窃,可是刚进去没多久,屋主就回来了。见状,男子立马钻进床下,没想到却因为脚太臭被发现了。

91.png

据受害人介绍,3月4号夜里,他回到家中时,发现房间特别臭,在屋内找了一圈,最后竟然在床底下发现了一个人。当时他吓得不轻,小偷趁机逃跑。根据线索,含山林头镇派出所民警认为同村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看到民警的到来,张某也承认了当晚盗窃的事实。

93.png

含山县公安局林头派出所民警肖东介绍,张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因此在入室前便把鞋脱掉。谁知竟因自己脚太臭,被房主发现。

9.png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笑喷!小偷脱鞋入室行窃藏床底 因脚太臭被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