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推出一批重庆史研究重要成果
03-13 08:15:2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重庆市地方史研究会牵头,我市今年将举行“重庆史研究的回顾与前瞻——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改革开放40年来重庆史研究重要成果”评选等活动。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地方史研究会正组织有关专家学者,按照总论、古代史、近代史、现代史、抗战大后方史的体系,对改革开放40年来,在重庆史上50个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系统梳理、总结、综述,用我市历史学界在重庆史研究领域里的丰硕成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此外,我市今年将推出一批重要的重庆史学术研究成果,出版《全球视野下的近代重庆丛书》《中国抗战大后方海外史料译丛》《重庆近现代城市历史研究丛书》的第一批著作。

原标题:我市将推出一批重庆史研究重要成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