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得州发生可疑包裹爆炸致1死1伤 系月内第二起
03-13 07:12: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png

爆炸发生地点示意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市12日上午发生2起包裹炸弹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爆炸事件是附近居民在房屋外取包裹时发生的。第一起爆炸造成一名17岁的非洲裔男孩死亡,另有一名妇女受伤。第二起爆炸事件造成一名75岁的妇女受伤,据报道,这位女士伤势严重。

今年3月2日,奥斯丁市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爆炸事件,一名39岁的非洲裔男性不幸遇难。奥斯丁市警察局长布莱恩·曼利在记者会上称,这些包裹不是由美国邮政或快递公司投递的,爆炸事件可能有关联。

目前还没有人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也不清楚受害者之间是否相互认识。警方正在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曼利警告居民不要打开丢弃在房屋外来源不明的包裹,如果发现疑似陌生人丢弃的包裹要及时向警方报告。此外,12日和13日当地还有活动,并吸引了很多游客,曼利也要求游客提高警惕。

原标题: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包裹连环炸弹事件 已致1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