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宇之夜”落幕,华宇携手李玉刚遇见美好生活
03-12 14:1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3月9日19:30,“2018华宇之夜”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举办,华宇业主及多地粉丝,参与了此次盛宴。李玉刚携国际顶级创作团队,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觉听觉体验,造就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华宇之夜”。

据悉,李玉刚致力于对东方文化之美的传承,这与华宇在产品打造和服务方面对东方美学与生活艺术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正是因为这一份默契与缘分,华宇与李玉刚携手,倾力为山城人民打造“2018华宇之夜”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

本场演唱会共撷取了李玉刚十余支经典歌曲。一曲《新贵妃醉酒》震撼开场,唯美化使用戏曲元素,创造了不同于男旦和女形的独特唱法;携首席大弟子双声霄磊合作演唱了《雨花石》挑战双声极限,惊艳四座;十年经典演唱会同名主题曲《刚好遇见你》,将其出道十年的心路历程融于明快旋律之中;

图片1.png

《霸王别姬》戏装华丽精致、脚步轻盈、身段柔美、唱腔纯熟,将极致的舞台艺术呈献给了在场的观众。

图片2.png

还有《清明上河图》《逐梦令》《故乡》等经典曲目都一一呈现,玉先生声线百变,音色优美,首首令人赞叹。

李玉刚在对艺术的追求中,一直坚持传统与流行的结合,这与华宇集团的经营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在稳健经营中求发展,在传统中寻创新。

华宇集团携手李玉刚打造的十年经典演唱会,背后的意义颇为深远,华宇集团要让每个业主遇见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是华宇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

图片3.png

近两年来,华宇集团的业绩有目共睹,战略上稳步向全国扩张,产品和服务品质也在不断升级中。

华宇集团开启了全新豪宅系列产品御璟系,并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

图片4.png

同时打造U+体系智慧社区、提供蓝丝带服务保障,给业主更便利、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生活。

华宇集团正在努力奔跑,不断创新,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遇到更美好的自己。

图片5.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