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舞流星》《死亡轮》《九人箱》……旅游驻场杂技秀《星光璀璨》嗨翻重庆马戏城
04-23 22:52:27 来源:上游新闻

0423_9.jpg

23日晚,重庆国际马戏城内气氛热烈,叫好不断,一台特殊的杂技秀《星光璀璨》正在上演,演员们带来的炫酷杂技与先进的声、光、电、3D技术完美融合,带来刺激惊险的视觉体验,《舞流星》《晃管》《死亡轮》《地圈》《车技》《九人箱》等一大批节目轮番亮相,嗨翻全场。

0423_5.jpg

杂技秀《星光璀璨》是重庆杂技艺术团面向来渝游客打造的一台文旅驻场演出,演出时长仅50分钟,却高度浓缩了该团历年来叫得响的招牌节目。

0423_6.jpg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整台杂技秀以地面、高空节目为核心,在呈现杂技本体“高、精、尖、难、险、美”的艺术特性的基础上,结合了声、光、电、3D技术、舞台机械等高科技技术,身临其境,虽然只是试演,也已经十足炫酷。

0423_1.jpg

陆续登场的节目中,不仅有惊险刺激的《死亡轮》、《车技》、《晃管》等杂技节目,也有国内外杂技比赛金奖节目、杂技经典保留节目《地圈》,还有神奇的魔术节目《九人箱》等等,尤其在高科技技术的辅助下,传统杂技表演更具视觉冲击力,刷新了观众对传统杂技的固有印象。

0423_10.jpg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试演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继续对演出进行修改打磨”。重庆杂技团负责人表示,等打磨结束条件成熟后,该台演出将在重庆国际马戏城驻场演出,计划每周演出3-5场,届时市民和游客可购票观看。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摄影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