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克宫:俄朝领导人4月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04-23 21: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报道,克宫消息称,俄朝领导人4月25日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单独会晤,以及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3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4月2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乌沙科夫对记者说:“4月25日,我国总统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与来访的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他补充说:“此次会晤将是我国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首次接触。”

乌沙科夫说,普京与金正恩25日将首先举行单独会晤,随后举行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

原标题:克宫:俄朝领导人4月25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