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漫威官宣华人超英电影《尚气》阵容:刘思慕出演主角,梁朝伟饰演反派“满大人”
07-21 10:03: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b0571ebgy1g576lhj75mj20sg0sgq4h.jpg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圣地亚哥漫展上宣布将推出电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尚气》),并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饰演主角尚气。此后,刘思慕与本片导演德斯汀·克里顿上台与影迷见面。

9b0571ebgy1g5758dl2d3j21k12dckcy.jpg

刘思慕将出演主角“尚气”

费奇进一步宣布,中国著名演员梁朝伟将全新演绎满大人这位曾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多次提及,却始终未露出庐山真面目的角色。

9b0571ebgy1g5758eavkfj21g21xgkjl.jpg

梁朝伟将出演“满大人”

据了解,《尚气》是漫威首部亚洲人主角的超英电影系列。尚气(Shang-Chi)是漫威的超级英雄之一,是一名功夫大师,其父亲是著名的超级反派傅满洲,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巨星李小龙。在《尚气》中,漫威将向影迷展示一个新的超级英雄,融合了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的主题,完全由亚洲人和亚裔人士打造,就像当初由非洲人和非裔美国人在《黑豹》中做到的一样,展现更多的民族包容性以及多样性。

本片将于2021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