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90岁TVB演员梁舜燕去世,曾出演《金枝欲孽》等多部剧集
08-13 16:03:47 来源:凤凰网娱乐

8月13日有香港媒体发布消息称,香港知名演员梁舜燕病逝,享年90岁。据了解,梁舜燕是因患癌症才去世的,其子发文表示,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离开,走的非常安详。

null

其实早在8月11日就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梁舜燕已经入院多时,之前刚入院时还很清醒,近几天已认不出身边的家人。

不过据港媒报道称,就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梁舜燕还上阵拍摄电视剧,且6月份时还出席好友聚会,完全不像是身体健康有问题,这次走的如此突然,令不少人深感意外。

null

梁舜燕籍贯广东新会,她是香港电视史上首位女演员,在当年可以说风光无限,她从198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演员直至现在,在tvb效力整整30年,因此不少经典的影视作品中,观众都眼熟见过她。

null

观众对她最熟悉的角色为2013年在《金枝欲孽2》中,她所饰演恭太嫔,因精湛的演技,受到非常多网友的喜爱。

null

同时,因为梁舜燕本人眼神格外的犀利和明亮,很适合刻画恶婆婆的形象,因此在很多都市剧中,梁瞬燕也是“坏婆婆”代名词。

null

连续两天有两名香港的绿叶演员去世,除了遗憾,只能希望在港的这些金牌艺人,还能继续发光带来更多经典作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原标题:90岁香港首位电视演员去世,三个月前还照常拍戏,走得太突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