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I will be back!”卡梅隆携手施瓦辛格再聚《终结者:黑暗命运》,11月1日同步北美上映
10-15 13:1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png

《终结者:黑暗命运》海报

“I will be back!”卡梅隆执导、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终结者》,是无数影迷心中的经典,施瓦辛格的这句台词更是被观众铭记,现在他们要在“终结者”系列重聚了!10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正式宣布定档11月1日,同步北美在中国上映。在《终结者:黑暗命运》中,詹姆斯·卡梅隆将亲任制作人兼编剧,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回归。

《终结者》是美国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系列,著名电影杂志《电影周刊》在评选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时,此片以最高票数位居第一。1984年,卡梅隆因第一部《终结者》一战成名;1991年的第二部《终结者2:审判日》更是赢得了1992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化妆与造型、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剪辑等四项大奖。

12.jpg

电影剧照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詹姆斯·卡梅隆重新收回创作版权,亲任制作人兼编剧,并请回了老搭档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从海报上看,施瓦辛格依旧饰演T-800型终结者机器人。在预告片中,由加布里埃尔·鲁纳饰演的全新升级可骨肉分身的新反派终结者REV-9,嚣张地向全世界“拉响警报”,并扬言自己全身都是武器,他向神秘女孩达妮的疯狂捕杀正式开始。而达妮的神秘身份似乎逐渐明朗,现在的她就像是当初的莎拉·康纳,一人性命,左右着全人类的命运。电影的重场战斗段落进一步曝光,其中空中撞机的场景震撼非凡。

《终结者:黑暗命运》将于11月1日同步北美在中国正式公映,而因为时差的原因,中国观众甚至会比美国本土观众更早看到这部科幻电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