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闪婚?王丽坤被曝与男友民政局低调领证,本尊回应:还没,稍安勿躁
10-16 16:26: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162711.png

10月16日下午,王丽坤发博回应今日与男友领证结婚一说:“大家比我着急,稍安勿躁哈 。”没几分钟,王丽坤又编辑微博加上了“还没”两字,听口气好事将近。

王丽坤与男友(资料图)

今天(16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王丽坤与新男友于北京朝阳区民政局低调领证,两人都戴上口罩备显低调。9月初,王丽坤曾被拍到与神秘男牵手逛街,同归酒店,疑似恋情曝光,也正式证实与前任林更新情断。

目击者称,今天上午8点多钟,王丽坤与新男友现身位于大郊亭附近的朝阳区民政局,当时民政局还没有开门正式办公,两人从侧门迅速进入民政局,进入民政后有专人为他们办理了登记手续。十几分钟后王丽坤与男友手牵手走出民政局。

此前两人海量亲密合照曝光

8月下旬,就曾有网友放出了王丽坤和一神秘男的海量合照。9月,两人牵手逛街再度被拍。据媒体报道,王丽坤男友是一位富商,两人在一起相恋才几个月。

7.jpeg

2017年,王丽坤与林更新被拍到一起看电影,之后传出“姐弟恋”的绯闻。

据悉,二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4年,林更新是王丽坤的“迷弟”,在活动上与王丽坤相遇并合影之后还兴奋地在社交网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终于见到“女神”的喜悦。之后,林更新和王丽坤频频被偶遇,足迹踏遍国内外,还被遇到看房和挑家具。虽然二人都没有公开回应恋情,但外界都认为二人感情稳定,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而在今年8月,就传出王丽坤与林更新已经分手的消息。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