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巴南开幕 快去打望“黑科技”还可“捡趴活”
10-16 14:3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png

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商用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博会”)在巴南开幕。据悉,本届车博会展会规模达30万平方米,参展商家达2000户以上,现场除了各种优惠,还有不少“黑科技”亮相,市民可前去“打望”。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0月19日。

现场:

黑科技扎堆 多款新能源车亮相

据悉,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国内商用车界最有影响力的大型博览会之一。

QQ图片20191016143425.jpg

记者现场看到,本届车博会,设立了商用车科技展区、特装展区、4S形象店展区、新能源车展区、智慧物流与产业链展区、东盟特色商品展区、华南城专业市场展区、东盟文化节展区等八大展区。

其中,协信汽车公园设立的商用车新能源车展区汇聚了吉利、金龙、电牛、舒驰等15个品牌;奔驰、德国曼、沃尔沃等国际品牌摆放在展场中央,额外引人注足。

3.png

4.png

本届车博会还汇聚了重庆-东盟口岸物流发展成果,包括广西凭祥、龙邦口岸等和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重庆东盟班车等发展成果展示;还有京东、顺丰、申通、联通、外贸集团等物流行业龙头企业集中展示智慧仓储、智慧物流、智慧电商物流等“黑科技”。其中京东无人机及无人超市、中国最大的车货匹配平台——满帮集团、智能机器分拣人、联通互动拍照设备、5G技术等最近智能化成果均亮相物流产业链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体验。

优惠:

每天前200名购车者可享千元车补

展品众多,优惠力度如何?

据悉,为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本届博览会整合了1000余户商用车整车企业、配件企业、经销商等方面的资源,车博会期间将为购车者提供百万元以上的让利。

在“2019年秋季品牌乘用车消费节”上,现场不少品牌也推出了优惠促销,例如,上汽大众在现场打出全系提供3-5年低息贷的牌子,凯迪拉克购买部分车型可限时抢3万元安心购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巴南区政府还为符合条件的商用车和乘用车购车者提供总计80万元的购车补贴。车博会期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在参加车博会展览的巴南注册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不含二手车),并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户的,每天前200名购车者都可申请1000元购车补贴。

除了购车,市民还可收获价廉物美的特色商品和美食。

记者看到,本届车博会上,还有老挝、越南、泰国等东盟十国商品亮相展会,包括家具、服装、手工艺品、各种摆件等商品。以老挝为主展国的东盟特色商品展示展销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喜爱。“重庆特色美食展”、“第三届重庆华南城金秋消费节”、“首创奥特莱斯开业促销活动”等精彩活动也同期助阵。

签约:

39家企业签约入驻巴南 总投资8.25亿元

在开幕式上,巴南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计有39家企业签约入驻巴南,包括5个专业市场,2个国际贸易公司、30家销售企业及互联网等企业。总投资金额达到8.25亿元。

例如,重庆华南城即将入驻4个专业市场,将新增市场面积20万平方米,年交易额达30亿元。协信汽车公园新入驻30家企业,将新增年产值25亿元,年纳税总额(含购置税)2.58亿元,解决就业人数900人。德国邮政全球网络旗下的知名品牌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简称“DHL”),以及致力于发展中国-缅甸物流贸易的中国外运(缅甸)物流有限公司也签约入驻重庆公路物流基地。

据悉,这些企业正式落地后将新增产值64.1亿元、税利5.6亿元,新增从业人员2000余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