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利用抑郁症炒作?热依扎回怼网络暴力:我告定你了!
10-16 12:03: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b84899e6832d87c18380fbe00126fc4.jpg

热依扎。

10月15日,演员热依扎发微博回怼网络暴力:“我告定你了!今天不告你,以后就会有更多的像你一样的人,伤害别人”。此前,有人在微博上恶意发布“热依扎利用抑郁症进行炒作”的不实言论,对其身心造成严重影响。

360截图-10740044.jpg

热依扎微博截图。

c9a4-ifzxhxk7129169.png

10月14日,热依扎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某网友恶意发布“热依扎利用抑郁症进行炒作”的不实言论,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严重侵犯了热依扎的合法权益,现工作室要求对方立刻删除相关不良言论,并公开赔礼道歉,后续将向其发出律师函,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随后,热依扎本人也转发了该条动态。

10月14日,韩国女星雪莉死亡的消息曝出后,热依扎在微博上发文感慨:“尽可能的讨厌我吧、因为我真的不想去死。”“当你想用言语对别人评判取得存在感或者所谓的胜利,成本不高、而代价, 付得起就行。”疑就此事表态。该网友随即发布中伤热依扎在故意雪莉死亡之际蹭热度、“消费大众对抑郁症的关怀”等等的恶意言论,并斥其穿着暴露、低俗。

据悉,此前热依扎因穿着吊带现身机场而引发热议,许多网友指责其这样的穿着不得体、太暴露等等。随后,热依扎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此事,称“女性的穿衣自由不该成为话题”。还在个人社交平台自曝患有抑郁症:“直接和大家说吧、我是重度抑郁症+重度焦虑。但我走过了最难的地方。”称希望帮助和自己一样的人,有问题可以私信她帮忙解答,“别轻易离开”。

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热依扎出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开始演艺生涯;2018年6月,她在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檀棋,受到观众喜爱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